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朋友卖我这些^^美美

13/2/2009

今天在学校,我跟我朋友要去跟我另一个朋友拿nasi lemak,刚好我要拿的时候,我另一个朋友就问我要买吗?她讲要给我折扣,当时在心里面笑了出来,她更本给全部人折扣,不是给我一个而已,我看了还蛮喜欢的,然后就买了起来,我买的都跟黑色有关,因为我喜欢黑色。。。
回到家直到半夜,我就拿这些来拍照,因为睡不着,以下是我拍的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