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在学校的事~~

13/2/2009
今天我很早就到学校了,在学校我就马上回班上了!!
本来回到班上是很想睡一觉,因为很累,可是我要睡的时候,后面来了一班男生,吵到我无法睡觉!!好生气喔!然后等到我隔壁的朋友来了,我们本来是想在班上唱歌的,可是很害羞,然后我们只好偷偷地走后面的篱笆出去一边散步一边唱歌。。要走的时候哪里知道我的朋友在后面叫我,我们打算是让他们走了才出,但是他们没走只好先出去。。。
出了以后,心情开始变得舒服多了,因为在学校里面好像是做监牢一样被关在里面,那都不准去!!只好跑出去咯!因为我们学校后面的篱笆破了一个洞,全部人都称它为狗洞!!哈哈,好笑吧!!我跟我的朋友走到连上课都不知道,我们本来是要从狗洞进回去,但是老师在那里教体育,不敢进去,因为等下老师抓到就死了,只好光明正大的走前门进,我们学校的警卫就问我们,做么那么迟进,我们骗她讲因为巴士走了,所以迟到,她又问起,那么你们的书包叻?我们讲我的哥哥拿去了,哈哈!!那时真的骗到了,可是看见2个很凶的老师还好他们没问起,否则我们真的是没命了,他们一直敢迟来的学生,刚好我们走过他没怎样,我跟我的朋友喘了一口气!!!
回到班上时,又是校长的课,可是他很好他什么都没问,只是我们班的男生全部一直问去哪里,烦死了!!!他们一直说ponteng啊!!气死人了!!最后我们都没被抓到哈哈哈!!!好好玩喔!星期一还会走狗洞跑出去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