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发生滴事


11/1/2009
我爱上一个男人,他给我的感觉是酷,帅,有安全感,但是他并不喜欢我...我向他告白了,但是他拒绝我,他告诉我他如果跟那个人分了再作打算,我知道我还有机会的^^那晚我很烦恼,因为我在想他告诉我的话,想来想去,每天都在偷偷地笑,在学校会发呆,在家里想的时候反而会肚子痛起来...我要一个怪癖,有时想到开心,伤心或是东西快来临的时候,就会肚子痛起来,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我会等待他接受我为止,这就是今天的事了....
5/2/2009
我之前把我朋友的东西不小心说给别人听了,我以为那个人已经懂了,然后我才说给那个人听...哪知道那个人在大庭广众跑去跟我的朋友讲,让我的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然后我那个朋友后来要去找那个人讲给那个人听的来骂....然后过了几个礼拜,我那个朋友大厅倒是我讲的,因为我骗了他们,我讲哪个是谁讲的,我会帮你去找他,是我自己讲的,我竟然说要去帮忙他,这次我死定了....因为他知道是我讲了,我竟然欺骗了他,他现在很讨厌我,他的女友要帮他打我,让我每天无法睡好觉T_T我一想到这些我就快要哭了,我在他的friendster一直说“你应该不会原谅我了吧!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我现在好怕喔!!怕他的女友会打我,我现在只好找我的表哥的女友帮我,还有找我哥帮忙,我哥说如果他们打我的话,回去他的家告诉她妈妈,至于我表哥的女友叻,她应该会告诉我表哥,然后让我的表哥来帮我解决,我表哥和我表哥的女友也对我还蛮不错的!!所以我相信他们会帮我...这就是今天的事了...
9/2/2009
那天我到学校看到人家竟然在我桌子写“你很丑,也很肥”我好生气喔!!我还以为是那个说要打我的人写,我就怀疑她...那天上完周会,他就叫我去厕所找她,我怕她打我,我就叫我的朋友陪我一起去,去到那边她就生气地问我:“!!!你为什么到处跟人讲我要打你,我那天只是很生气在说气话,你知道全部人都以为我要打你叻!!还有为什么你要叫你表哥的女友帮你,她叫我过对面叻!我先说不能过啊!因为我怕我姐姐知道去告诉她男友,就很难解决了!!”然后我就告诉她:“我哪里有,我只是跟我表哥的女友讲而已,我哪知道人家讲你要打我啊!我那天以为你要打我,我才叫我表哥的女友帮忙!她再说:“你看我会打你吗?我们已经吵过了,我不想再惹事情,我是可以算了。”我就问他:“那你个男友叻?”她说:“我去问他,如果他算了,我们就不追就,如果他不肯算,我就不知道了。”我就讲:“好!希望他可以算了,因为他还是我的朋友,我不想跟他吵架!”
10/2/2009
我在学校问她,可是她不答我,她一直躲避我。。。直到我开msn问她,她竟然说她的男友可以算了,好开心啊!!因为我不想跟她的男友吵架,终于解脱了!!哈哈
11/2/2009
好衰啊!!从学校听到我朋友讲他不肯原谅我,而且他女友要打我,可是我相信他女友不敢打我的...可是从学校回到家,我妈就打来说:“阿姨讲不要再去跟你表哥的朋友sms或在msn聊天,不然等下你的表格朋友讲你什么,就惨咯!”我听了好想哭喔!哭了一下下,就没事了!!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所以我应该不会去烦他们了,有些要做工,有些要读书,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在晚上的时候刚刚看了“不良笑花”的时候,竟然想到不要跟他讲话,就哭了起来,这次真地哭得痛快了,我应该忘记他吗?还是继续想他?我现在不懂在想什么了T_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