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的东东~~

18/2/2009
好衰啊~~~今天到学校打算要走后面的(狗洞)篱笆,就想问我的朋友他们巡查员几点会到那里管。他竟然告诉我,那个篱笆被封了!!!好生气喔!!我就等我的另一个朋友到了,然后告诉她,她也好生气,然后看到我另一个朋友在那管了,我就问这里需要关咩,都被封了。。。
他讲哪里知道老师啊~~叫我来这管,讲到一半,有两个巡查员马来婆来的正走过来,我们就继续讲哪里懂,去看另一边看到一个凶的马来老师,我们就跑咯!!那个老师去问我那个朋友我们的命,好才他没告诉那个老师,哈哈~!!!反而他被骂。。。
然后要上厕所,我们经过了一个凶熊的华人老师,我又带塑胶手链,躲到这一关,哪里知道又看到那个凶凶的马来老师,被他看见了,他没收起来,他也很好,他问我要拿回就放学去找他,然后放学我跟我两个朋友走快快的去向他拿回。。。然后他还给我,又叫我不能带钢的链,我告诉他是神链来的,他说不可以带钢链啦~~好好地告诉我,并没那么凶~~哈哈!!
第一次看那个老师温柔的跟我讲话,不然每天在周会都看他喊来喊去,一直骂人打人,从没看过他那样,真的好惊讶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