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的东东

24/2/2009
今天好衰啊!!!去到学校全身无力,因为喉咙又痛,然后昨天又淋到雨,所以一整天上课都想睡觉。。。第一节就上科学,那个死娘娘腔老师,我那时没来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他竟然罚全班同学写displin纸,他说星期四没交他的功课,就要把这张纸交上去!!我们全班都很生气!!
超生气得好不好!!没办法,就忍耐到放学,我回到家感觉好像生病,所以睡了一觉,起来的时候还是一样,本来明天想不去学校,但是我跟我朋友讲要带书给我,不然星期四一定很惨的,不知道明天她又带来嘛,假如没有我就完蛋了。。。。

7 comments:

  1. 你好Lim Yen Ning



    叫我 watt或哥哥(可以) ,我正在学中文,我可以说话中文一点 但是我没可以读中文。但是我的老师去中国工作。Now 我没有老师。



    你知道马?你是好和可爱的孩子。My ideal you are lovely and smart ,probably I will try talk with ning ning by Chinese 但是我可以。



    watt

    ReplyDelete
  2. 你好 LIM妹妹

    我很高认识兴你,但是我没有MSN or FA ,but 你和我可以说 我的e-mail (thawatpra@gmail.com) or http//:dearfriendship.blogspot.com
    你在那正在学中学?,in the fact if your blog, which you make that show you are smart,(คนเราสวยด้วยการกระทำจะสาวน้อย ) .believe yourself 和哥哥 啊。

    Watt哥哥

    ReplyDelete
  3. 你好 ning ning

    今天我回家 ( 我的家在 Chonbury ( near the Pattaya ) 但是我的公职在 Prathumtanee ( north of Bangkok ), 对不起哥哥很慢回答。In 泰文(คนเราสวยด้วยการกระทำจะสาวน้อย)哥哥说 “我的妹妹 cute, lovely and beautiful by do , think ,speck ,it is not face and body shape,真的马。
    今天我的妹妹读书and作作业了吗?

    ReplyDelete
  4. 你好妹妹

    你还是孩子 so that 吃很多,care your strong ,healthy, height unit you are 19 岁。对不对?有很多人爱你呢。(include watt 哥哥)。
    Malaysia Zhen me yang ? 在泰国很热 ,it is near summer,我有ideal,去海,swimming 号码?

    哥哥

    ReplyDelete
  5. ืni hao

    gege bu zidao "whr got ppl " he "korkor" qing ni shui wo.

    xie xie

    wattgege

    ReplyDelete
  6. yenny~~
    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lerr~~~
    i got blog d muz cum n view a..
    haiz..
    sien a..
    y no ppl on9 nerh~~

    我要去云顶~~
    去云顶游山玩水~~
    陪我陪我~~
    你有看依莹的部落格吗??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Dear Lim Yen Ning
    你好
    这星期,哥哥很忙,泰国很热,真么样?好孩子 这 holiday after examination.你去那?玩。
    你可以看到我在 http//:dearfriendship.blogspot.com 谁是我?or http//:marutaelevator.blogspot.com谁是我?
    你不忘了吃很多,生长很快


    หลับฝันดีนะ
    Watt kork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