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Fun ♥

27/3/2011
昨天跟relene,cindy,wendy,koh 和relene滴朋友
他们在jetty那里打pool
我是最后一个到那
他们打了很多个小时,我也不会打
只好看他们打pool
然后我跟cindy就坐koh滴车去dp走
然后我们就去戏院买World invansion滴票
然后吃McDonald
吃完了我们就去看戏~~
我跟Cindy一直喊~~因为被吓到
这个戏超刺激滴
然后看完就去陪cindy买鞋~
然后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等人
然后我朋友就来了
我们玩到很迟才会
也认识几个新朋友=)
开心开心~
不过不喜欢那种地方!!
哈哈哈~~
真巧会遇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