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Happy Day ♥

3/5/2011
迫不及待滴想吃掉这只鱼鱼啦~我们把这只鱼头带去给人家煮
那个时候我独自真滴饿扁啦><哈哈
然后去到餐馆那里,就快快点东西吃啦><

等待我滴食物无聊滴时候拍滴^^



我和我超爱滴绿茶
好喝好喝!!



哈哈~
铁板蚝蛋
芋头排骨
小白菜 没有我要滴菜旦T_T


这就是我爸钓低于噜

我们煮油蒸来吃
YUMMY YUMMY><



哈哈~
我滴鱼眼睛还真好吃~~

爱死它~
虽然它很难弄断
但是不知为什么那么爱它~
嘻嘻嘻=D







吃完后,我就打给乔
我叫我爸放我在TESCO
我一到TESCO,乔和猴子就在我后面轰我
我差点被撞到~吓死我
然后我们三个就去三宝井那里吃云吞面啦
我都吃几口而已然后给乔吃
我吃不下啦><
过后猴子打去给Desmond
我们叫他出来,因为三个人不是很好玩
就叫他跟我们出去噜
过后我们就去....
然后我们再去海边
猴子在车睡觉,乔来跟我和Desmond讲一下话
然后我跟Desmond弄她叫她陪猴子
哈哈~然后我跟Desmond就在海边那走走
走到一下子,乔打来说她妈叫她回去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哈哈~~好玩叻!!!
下次我们再去海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