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倒霉==

24/3/2011
今天有警铃....
其实早就知道了
我也带了奶瓶风扇==
哪里知道要用滴时候没电!!!
气死我了!!==倒霉要死~
然后在那里一直找人挡太阳
够晒噜!!!黑死我了~
还看bomba叫我们怎样灭火~
闷透了~空气一直把火滴热度吹来~
更热!!超害怕那个烟泡来我这一边~
还有叫我们不可以用水灭火,用水火会更糟糕~
然后不知道在那里呆了多少分钟才回班...
到班上滴时候汗都出来噜~~
还好有风扇,还真舒服><







放学了~~
就坐校车回家~~
到家门口准备开门噜~~
竟然



忘记带钥匙!!!啊!!!
这次惨噜~~
口袋只剩下50仙~不知道怎样办
又没带电话,只好用它去公共电话打电话给老妈~
播电只用10仙,其他40仙电话亭给我吃掉!!
倒霉噜~~
过后等我表姐拿钥匙给我
然后她说要去mp
我叫她等我一下,我去洗个头吹吹头发
然后就去厕所开灯,
还以为自己没开到灯
哪知道!!!



没有电!!!
哇!!真滴是好倒霉噜~
过后就只好让头发自己慢慢干噜~
然后去mp走走,买东西还找baby滴可爱帽子
然后就回我舅母家噜~
在舅母家上网玩电脑到晚上
不知道几点才回家><
呵呵~~
听表姐说等下要带表姐夫去剪头发~
我也想去!!
头发前面长了~希望可以去让阿伟哥哥修一修前面滴头发




今天总共倒霉了三次==!!!
生气!!!!
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