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有朋友滴好 ♥

18/2/2012
♥ 有朋友滴好
Jass(敏)& Eymine(仪)
她们就是我滴好朋友
我们三个人才认识不久,

Eymine 仪<--她是我在学校认识滴~头头我觉得她不是很好...她刚来学校就给我一个很不好滴印象,但后来我们越变越好了,而且她一点都不小气也不斤斤计较~有时她会告诉我滴一些缺点,有时我会告诉她我滴秘密,在学校我们两个都还蛮爱睡觉><她有时上巴士滴时候,总是那么滴累累...我就有时还蛮爱说她><:“你可以不要每次都睡觉吗?”哈哈~在班上我也会那么说她...我们彼此有时都会有点斗嘴,不过我们斗嘴归斗嘴,生气归生气,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变回很好^_^我跟她有时还蛮有默契滴~仪我想跟你说:“我可不想再看到....了丫~我真滴会很心痛很伤心啊~还有跟他说,我并没讨厌他,只是想说叫他好好珍惜你,对你好好丫~~^_^

Jass 敏<--她是我在New Jusco认识滴,我们还没一起在sublime做工滴时候,我就看过她了...那时候滴我们还不认识,我只知道她很白==过后不久她就跟我在sublime一起做工啦啦啦~她只是暂时做三个星期而已,我们在那里就蛮好聊~还没看到她滴时候,我以为她是很安静滴女孩子...其实她也还蛮好聊><;在店我就慢慢开始成为了她“妈咪”~他也就是我滴“女儿”啦啦啦~认识久了,我们每次出去都玩得很颠~有时候我会故意弄她生气,她每次都会说这句话:“算了噜!我讨厌你!”她只是说说罢了~而且每次她跟不是很认识滴朋友出去都会叫我这个“妈咪”陪她~我们生气也是一下子就没事了~说真滴我们讲话有时都一样,不然想滴也会有一样~算是有默契滴一对“母女”啦啦啦~她有时伤心时,都会抱着我...敏我想跟你说:“不要再抱着我了啦啦啦!!我不会安慰人了~看你哭我也会心痛滴丫=(”

所以丫~我这人很难相处滴啦啦啦...
嘴巴多了点,很容易得罪很多人><
我想说丫~
我们这三个人都很有默契哟~
虽然我们滴友情才认识一下子.....
但是我们可超越很多人滴友谊哟~~
哈哈~不要羡慕丫><
如果我写到有些得罪你们(包括其他在看这个blog滴人丫)滴话,那对不起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