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Bye Bye 2011 , Hello 2012

1/1/2011
时间那么快过~
当我们想它停留在那一刻久点时,反而越来越快~
当我们想它快点过完时间时,反而越来越慢~
去年滴我有开心,难过,沉默等等滴表情都有~
今年滴我应该也会遇到这些吧=)
不过我想今年过得更快乐=D
去年滴我放不开,今年滴我要学会放开了
是我滴就是我滴~
不是我滴,就算抢来最终还是别人滴




昨晚去Mixx好多认识滴人....

Arena,Movida,Mixx,TMT 都有朋友在那=D
昨晚滴我没那么多心情去玩乐
喝了有点醉才会跟朋友玩
我只想说那种地方不是让我伤心而去滴
也不适合我,只有重要节日朋友生日我才会去
不然我也不会去了=)
很高兴认识你们啦啦啦=D






我爱 Hello Kitty
生日快到了噜~~
还有25天啦啦啦~
26/1/2012 i waiting u lalala =D
要怎么庆祝呢?
没那么多钱开party啦啦啦TT_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