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今天去JUSCO(爽!!)

17/2/2010
今天本来跟表姐出去滴,后来凌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跟谁?她讲有伟和她~后来就想跟她们出~
我表姐滴男朋友就说可以载我去噜~
他本来直接载我去JUSCO滴,后来我说载我去朋友家噜~
他就载我到我朋友家了,我就等凌换好衣就去文意家拜年~
还想叫她去滴,可是她妈妈不给~真可惜=(
后来到时间就搭巴士到bas sentral啦~
凯已经在jusco等我们了~
后来我跟凌从sentral走到jusco~
超热滴噜~我们也到了jusco(里面超凉滴)XD
后来就去买水,很多人噜!!!
我们陪凯去Guardian买东西~然后去看看凯滴衣服一下~(也没买啦)
然后就去Game场噜~哇~玩那个鼓超gan chiong滴!!不过很好玩啦~
凯选到level6滴,哇!简直快疯掉很丑滴画面都飞出来了~
然后玩完了就去拍照噜XD我们还蛮自恋滴,呵呵~
然后拍完了就想要买同一件衣~我们买三件一样滴衣服,嘿嘿
凯就另外买多三件衣~付完钱就陪凌走去买面包啦~
后来也在那里拍了几张照,每个人看我们~
后来在那里也看到荣发
买完了就走了噜~搭巴士看到贞倡
后来就叫他帮我们拿东东
因为巴士满人了~超满滴!!!
后来就回家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