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星期六滴事情~~

6/2/2009
在学校丫~
到了学校很少人来噢~刚好又停电,不过不是我滴班~我滴班有电,是下面滴班没电了~
后来我就放书包在下面班,因为我班滴门还没开~就要等人开~
然后就先跟我朋友走走,还以为智玄和鹏奕有来=。=哪里知道没看到他们!!!
后来那个开门滴人来了,我就问她有钥匙吗?她讲有,然后就赶快去我朋友滴班拿书包了~
放去我滴班然后就跟紫君(开妹)一起下去走走了~
然后MEJN就来了,我们也要排队了,就等她放好书包就下来~
后来排完队老师就讲下个星期一有不知道什么运动啦...拿分滴~
我肯定没去滴,因为我不打算考大学~
讲完就会班啦,不过我叫朋友陪我去厕所先~呵呵
上完厕所就回班啦~
跳到KH节
老师就给我们做功课,我们做完滴时候就听到5SS滴伟伦在那里喊叫,吵要死..
原来是人家弄他滴脚~哈哈,后来我们滴老师坐在前面偷看他们,可能老师看不清楚...
然后就慢慢走去看,后来看到Emily在那里躺着,后来老师在看他滴时候他好像不知道酱~
我在旁边就一直想笑,然后他就坐好来就转头看到老师,他也没感觉滴噜~有点坏坏噜他~哈哈
打钟了就下课,老师也走了,本来要叫他们来滴,不过他们装着没事,老师也不管了~
跳到放学
放学就赶快走去巴士噜~巴士差点走掉,我就跟巴士uncle讲,后来巴士uncle讲快去!
后来就跑去巴士噜=.=超衰滴,害到我跑到酱快,有点喘XD
后来到家就走回家了丫~
晚上滴事(COMING SOON)
晚上可能去新开滴jusco,因为妈妈说爸爸要去买东西,然后我就去那里看有没有鞋可以买XD
所以我一定要买到鞋,新年快到了,不然我没新鞋穿了!!!
所以要等到明天你们才可以继续知道我滴事了噜^^木啊!!heh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