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Drunk+Happy+Gila

31/12/2010
At 2010 year last day~
那一天烦恼谁能载我去count down~
本来我是去吉隆坡庆祝滴
我朋友买好票了,他也知道了
还以为到那里可以跟他拍多多照片
然后跟他一起去玩
哪里知道30号滴那一天,my mum suddenly phone me
and say daddy dun let me go kl
daddy say kl very complicated,and dangerous
我还以为他们已经让我去了
哪里知道那天滴我背着大书包和小书包只是在马六甲一日游而已
生气噜~
『一个人背包旅行』

到最后my dad come new jj fetch me bck~~
haiz.... very sad and dissappoint lurh

31号滴下午等人载我去count down~
到最后没有人能载
然后我爸爸就说要载我去
后来他载我去malim滴pasarmalam就有
他说去换cd就走了,我就相信他噜
然后他换cd了就走走了一下【说真滴我有点生气噜】
可是想想一下,他挺关心我滴
“爸爸谢谢您,辛苦您了!!”
然后他真滴就载我去jonker了
我也匆匆忙忙滴跑去找lou gong[Xiiao Yiz]
然后跟他们一下子我就看到妈咪[Bird],阿公[Bok]
Andy就路过,我还以为他要找人,我就跟他说阿公和妈咪在这里
然后他们本来要在geographer喝酒滴,可是没有位了
然后我们去eleven,那里也没位了
大部分都没有位子了
所以我们就买酒去klebang滴海边喝酒
then,bird就开他车滴歌大大声
超爽滴,一边听一边喝酒~超HIGH滴~~
然后在那里我喝了一大瓶滴carlsberg
好像有点醉了,不过我自己只是觉得累累
并没有感觉到mabuk
bird喝到脸红红,Andy也差不多
andy也有点醉了,他昨天滴kit有来噜
哈哈~然后阿keong跟阿lau也脸红红了
然后我们每个差不多有点醉了,mike,wendy,relene才来
我还知道我要去抱relene滴时候,她怕到锁起来~哈哈
不过她出来了,我们也有抱抱和kisskiss啦
然后感觉超颠就对了~
真好玩丫><
就这样到了凌晨1/1/2011了噜
过去不开心都要忘记噜~
哈哈~新滴一年新滴开始丫^^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