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SOooOOoo FuNNY~~~

9/4/2009
今天我在学校还蛮累的.....然后在学校弄我的学校的桌子,因为我之前包我的桌子,不小心给我弄破了一点,所以我把它弄好来....
后来上课的时候,我都没在听课,因为我一直在担心我的桌子弄皱,如果弄皱了就不好看了....我也小心翼翼的放书....然后我们上SEJARAH节的时候,老师没进班所以班上都乱成一团糟,后来坐我后面的是男生,他们一直讲我和我的朋友,然后我们就拿一直长长的包装纸来打他,然后他一直一直跑,那里知道我打他的背后,然后我的朋友不小心打到他的眼睛,然后他马上尊下来,一直盖住眼睛.....后来他的眼睛真的肿起来了,肿成好像看女子上厕所的样子,我们很多人都笑他,感觉好像幸灾乐祸那样....因为真的还蛮好笑的><
10/4/2009
昨天那个被我朋友不小心打到他眼睛,今天他的眼睛好了一点,可是还有肿一点点,昨天是又红又肿的,今天我还玩球球在学校,他们全部说小心,不要打到我,以免像他的眼睛肿起来,哈哈~~还蛮好玩的!!!!

2 comments:

  1. =.=''''
    yenny yenny..
    haiyoyo...
    like tis oso nice..
    gud gu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