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好乱的一场~~

30/3/2009
今天在学校,我跟我朋友走走的时候,然后顺便拿信给人。。。
我们在看信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感觉那封信有很多人写,刚好又知道不知道该说好还是坏的消息,然后我们听了真的还蛮气的。。。然后写了一封信骂他,我们走到他的班上然后拿信给他,就说:“酱怪懒做么?!?!”然后气气就走出去了,那是真的火大了。。。但是我看那个男的,感觉很无辜,好像不知道事情似的,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毕竟我只是帮她们骂他的!

但是我跟我的朋友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们没有进去,我们在外面,然后他们一般男生就走过来,是他们逼我讲的,那个死痘痘仔啊!!一直讲重复的话做么!!!只会一直讲同样的话,又不看看自己的样子先,才批评人家嘛!!真是的!!!还有那个戴眼镜的,肥肥的,一直骂人做么,以为自己很帅啊!!真是气死人了!!
到放学的时候,看到痘痘仔,我的火越来越大,本来想骂他的,还是不要比较好,现在我跟我朋友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女子写的,那些男子只是帮她们而已,可是事实是她们(女子)玩我们的,现在真的很乱,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在这跟那些男生道歉,因为我们真的是太冲动了,但你们男生也不能不告诉我们嘛!!让你们这样被整很好玩咩!!告诉你们事实!!一点都不好玩,好不好!!!如果换成你们被整的话,是不是也跟我们一样!!你们要脑想这一点啦!!没用脑就弄人,很好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